程筱介

落难韩×人鱼修 中长篇,大家中秋快乐~

          年轻的船长站在甲板上,看着前方的珊瑚礁群,皱眉不已。“船长,我们是绕道走还是返航?”副手魏琛不安的在甲板上来回渡步,“您倒是说话啊!您都站着看快二十分钟了。”魏琛一直催促着韩文清回话,颇有种皇上不急太监急的羞耻感,但还是按耐不住着急。“直接穿过去!”韩文清沉声回答,“没有给您这个选项啊!这大雾天的怎么过珊瑚礁群,要是触礁你我还能重演泰坦尼克号。”文清you jump,我就不jump了,戏精魏琛边脑补着韩文清顶着钱包脸,娇滴滴的询问着。jump不jump的问题,边拒绝了这个纯属找死的提议。“你是船长还是我是船长?我说穿就穿!”韩文清瞪着自己的神经病副手,强行下达命令。“行行行,你牛,你是船长,都听你的。”被凶的魏琛收敛了不少,心里终于知道什么叫官大一级压死人了。
      这次有船长亲自掌舵。巨大的轮船在珊瑚礁群很灵巧地穿梭着。这个从小水手一起一起爬上来的大船长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就因为这个小小的珊瑚礁群而破坏计划,简直是侮辱水平。韩文清脸上带着些自信。刚才的观察没错,这些珊瑚礁群一间的间隙很大,如果小心一点是可以穿过去的。就在躲过一个红色珊瑚礁后,本是有些雾的天空,继而开始变暗,遭了,要下雨了。在海上雨与风一般是结伴而行,韩文清加大码力想赶在刮风前出了这片珊瑚礁。“韩文清!都怪你,硬要过,这下好了,我们都出不去了,说不定还会死在这里。只可惜我这么帅还没有摸过女孩子的手,就要和你这种钱包脸的臭男人死在一起,呜呜呜。。。”魏琛开始发出绝望的哭喊。“我还不想和你这种神经病一句死船舱里还有一只小木筏,你带着其他人先进去小木筏上有绳索,刚刚路过的一个珊瑚礁,看形状适中,你把小木筏绑在那上面应该可以挺过这次暴雨。”“那你呢?”“你们先去,我过会就来。”“文清大大,我要是女的我就嫁给你了,呜呜呜,你太帅了。”“快滚!”
       魏琛很快就安排差不多了,不要大风刮的很大,船在珊瑚礁里横冲直撞,韩文清摇摇晃晃的,努力想稳住身子,走下甲板,却又是一阵大风,海水被掀起,大约有三米高,直接把韩文清卷进了海中。。。。。

                                                                TBC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