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筱介

叶韩。第一次写文,紧张!!↷( ó╻ò)

"姓名?""叶修。"对方叼着烟,脸上挂着彩,却依然笑眯眯的,好像刚才打架闹事的主不是他。"哎,我说警官,我都来这么多次了,您合着还不知道我叫什么?""你。。。!"张新杰甩掉了手中的笔,刚想发作,一只粗糙的大手压上了他的肩膀,"新杰,你去忙吧,我来审他。"听声音来的应该是队长韩文清,嘿嘿,这下看你再狂。"好的,队长。"语气中满满的是幸灾乐祸。叶修抬眼瞄了眼来的人,切,那么凶干嘛。张新杰走后,审讯室里只剩下叶修吸烟吐烟的声音,对面的韩文清就透过烟雾缭绕皱着眉头看着他脸上的伤和手臂上的绷带。"韩警官,您想怎么审啊?就这么看着我不好吧,您看看都几点了,我老婆还等着我回家吃饭呢!"说罢,叶修想露出一个嘲讽笑,不料却牵动了嘴角的伤口,又嘶嘶地吸着凉气。韩文清凶狠的一瞪,甩过去一张创口贴,"行啊,韩警官,现在警察局都这么人性化,还和创口贴。不过韩警官,你看我这手啊也不方便贴,要不您就再当一回人民公仆帮我贴上吧?"叶修举了举自己打着石膏的手臂,脸上又龇牙咧嘴的装作痛苦的样子。韩文清叹了一口气,起身,撕开创口贴,弯腰捧起瘫在椅子上叶修的脸,僵硬的面部神经想表现出心疼的表情却还是板着一张脸,呼呼吹了两口气想减轻对方的疼痛,才又小心翼翼的将创口贴贴在伤口处。叶修看着韩文清专注的脸,坏笑地在上面轻啄了一口,韩文清立马起身瞪着他,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个遍,"老婆,我们去吃饭吧。""我要值班!""那我就在这等着,才不让什么新杰,旧杰的野男人靠近我老婆!""。。。。。"
    

评论(4)

热度(33)